未完待续的…………

浑浑噩噩的本岛之行最终是在不开心中度过的,其实后来都没事了~关键很多计划都不是我们自己定的~没有办法,只能follow,不能complaint,大部分OK的照片我都已经传到相册和FACEBOOK里面了~可以去瞅瞅~
 
在外面玩的天昏地暗,自然回来是要还作业的债,大把作业压的我很难受,语言开学以来,一直都没有觉得很困难~一遍打工,一般上课,同学都劝我放弃打工,因为课业会非常紧张,我自己对自己说,这个一个challenge,我只要能maintain好所有事情就OK,NO BIG DEAL,来读语言就因为栽在了写作上,一段时间下来,发现写作已经还是很屎,后来找过老师,找过高人,茅厕顿开,中国的思维方式,放在因为的写作中完全不合适,中国讲究意会,而这里讲究简单明了,不需要华丽的词语来修饰本来很简单的事情,否则,反而会让读者相当的confused,最重要的条例清晰,哪怕语言生涩,最终人家能明白你想说的事情就OK·
 
今天是13号还有4个星期不到我就要搬到另外一个城市,塔斯马尼亚的首府-horbat,一个地球人都说好的地方,地球很靠南极的地方~海边~一个非常适合生活和学习的地方~但是我心中还是有些许担忧,朋友说那里道路都是上坡下坡,我的手动挡技术又不行,很是不好~另外,据说在H,鬼佬更加憎恨外来人口~一个美好的城市,来了这么多外来人群,紧张,恐惧,自然产生了憎恨。很是讨厌这样的环境~就算是无比自然,空气是多么的好,水是多么的干净~其实和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。
 
其实不应该紧张的课程,周围一帮人天天哀声四起,天天算来算去,比上比下,毫无意义,对自己有交代就OK了~
 
最近发现自己已经开始渐渐忘记事情了,就拿今天来说,之前做好的中饭,从冰箱拿了出来,走的时候就是没有放进书包里~到了学校才发现~很是崩溃~年纪大了,再过些天,就又要又大一岁,正式步入25,想着,还得再念2年的课程,国内的同学,不管男女,好多结婚,生子的都有~我还一个人飘在外面,无助,无奈~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随意心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6 Responses to 未完待续的…………

  1. says:

    现在的漂泊是为了将来更稳固的构建家庭

  2. Ekin says:

    你这个想法不太蜗居啊~~~THX

  3. says:

    master~ 我哪有你这么痴迷蜗居~

  4. Ekin says:

    年轻人~啊~

  5. 淇心 says:

    天呀 你这么年轻还说老啊

  6. Ekin says:

    不再年轻了~已经~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