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ddle Break 之 St Helens之旅

image  image

image

8月24号,大概上午10点左右,加满油,浩浩荡荡的上路了,去的时候是顺着Tasman Hwy走的,一路都是海边小镇,风景很好,我开累了,就找个海滩停下,抽根烟,顺带嘘嘘下,不过海风吹多了还是有点顶不住,路上基本上都是一级海景,无遮无当,相当好啦~当晚到达St Helens,一个美丽安静的海边小TOWN,小到开车都不敢开快,稍快一点,就过去了,还没有国内的大学大~不过该有的都有,生活也算是方便,周围还有一些更小的镇,人们都会到这里的超市来采购一周的生活用品。

 

从St Helens开车到附近比较有名的Binalong Bay,差不多就10-15分钟左右,俗话说,碧海蓝天,一点都不假,鄙人不大喜欢带个相机,到处照,因为我比较自私,这么好的景色,我都是一个人偷偷享受,从来不照下来与别人SHARE,哈哈哈~如果您有兴趣,google一下吧,地址我都写出来了。

 

逃离Hobart两个晚上,不用上班,早晨可以睡到自然醒,醒完我还能睡,一直睡到脑袋痛了,再起来,哇,好怀念这样的日子啊~自从打了这份晚睡早起的工作后,就没睡过懒觉,不知道懒觉是个什么滋味,这两天享受到了~起来冲个澡,坐在门口,晒个太阳,吹个小海风,我偷笑着点了根烟,操~这日子,那才叫做生活。

 

好日子总是匆匆过,转业两天过去,第三天还是依旧睡到自然醒,其实和老板约定是周日尽早回去换他下班,但是就不想那么早回去,结果弄弄搞搞,起来收拾,加完油都1点多了,顺着GPS往回走,唉,回来的路GPS给我指路条远路,晕死啊都~先Esk Hwy然后走到Midland Hwy, 其实就是从L到H的路,开的速度是挺快,快到H的时候就比较车多了,慢慢悠悠的晃到了店里,才发现,原来我不在的两个晚上,老板就得在店里睡着,然后吧,这老板小孩都得跟着,看到我回来,那个高兴啊~然后大包小包的装车回家去了~罪过罪过。

 

没什么太多的可写的,都在途中!

 

Ekin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Middle Break 之 St Helens之旅

  1. Sonny says:

    得瑟吧,把你老腰搞断掉

  2. Ekin says:

    开4 个小时,是能断掉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