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见

离上次写东西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,上学期在有惊无险中度过,因为financial management那门还补考了一次,幸好补考安然通过,放假中间,同学大都回国了,我选择留下来找找工作,过了几乎没打工的一个学期的日子,无聊到家,每天上课,图书馆,超市,家,就这几点来回跑,为了省钱还得天天自己做饭,烦的很~感觉就和小男人没区别了,更重要不打工没钞票话,苦闷,每月还得琢磨这车的保养,油钱什么的~实在是顶不住这个生活了,后来试过几个工作,最终幸运的得到一份旅馆的前台工作,工作很轻松,CHECK IN, CHECK OUT, BOOKING, 一周7天上班,周1到周6每晚7点到10点,周日全天,关门后睡在店里,JUST IN CASE OF SOME FUNNY THINGS, 老板还是想的很周到,开始我这个工作让周围的人羡慕不已,薪水不错,工作不累,还稳定,按他们的话叫做老板花钱雇你在店里看书上网的。

现在正在出租手上的房子,等房子处理掉后,就要彻底搬到店里住,这下连住宿的费用都省了,有句话叫做只看贼吃肉没看贼挨打,这个工作是轻松,每天坐在这里,没客人来的时候就上网看书的,但是问题一会儿一个电话,一会儿来个邮件,反正就是一会儿多少有点事情吧~

前些天,店里住进来个吸毒的,还有暴力倾向的,因为是老板多年老友的儿子,没有办法,只能单独安排个房间让他自己睡,其实都相安无事,最后一个晚上那脑袋有泡的家伙居然对店里其他人都非常不友好,还扬言要FUCK KILL 他们,结果把一个姑娘就吓哭了,结果很自然,警察来啦,荷枪实弹的,连便衣的那种警探都来了~第一次警察处理完了,老板的意思还是让他住一晚,第二天正好他也走了,结果住客都要退房,理由是有我们没他,有他没我们,搞得我很尴尬,结果又给老板去了个电话,结果是老板和那人的妈妈沟通无果,让我电话报警,让警察带走那人,晕到死~结果警察第二次又来了,很紧张,说那人又做了什么,我一紧张,支支吾吾的没说清楚,后来总算解释清楚了,结果警察不乐意了,说是后来人家什么都没做,没权利带走人家,唯一的办法是老板本人让他走,如果他再不走,那才能由警察带走,后来顺理成章的被警察带走了~这破事儿总算结束了~

店里的装修在老板的带领下乱七八糟的搞着,我的那个小黑屋,搞了都快一个月了,还是作为杂货间这么处理着,需要尽快让老板处理这个事情~我好搬家伙事儿啊~

也没啥好写的了,和江同学在互相的安静中又度过了一个8月15,谁也没有提这个事情,她老人家现在每天过着腐朽的生活,我也不能多问,问多了她烦,我也问烦了~要么上学,要么找个事情做啊~这么呆着也不是个事情都~人都呆傻,都呆皮掉了~

 

这么的吧~一时半会儿我也想不到什么说的了~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