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朋自远方来

周4的晚上就有点激动,因为杨哥要来HOBART,搞的我周5早晨7点半就起来了,前天晚上他说下午到,我也没去图书馆K书,就在家呆着,看会儿书起来看看,呵呵,哪知道SONNY杨居然用她梦中情人的电话打过来,说是在那先吃饭了~哎~还是女人头等重要,O(∩_∩)O哈哈哈~,在家憋了一天,看FINANCIAL的作业写到头大,晚上拉上LIA大姐,去了LONGBEACH吹海风,那晚风浪很大,海风吹过来还是相当舒服的~LIA大姐解释水也是有见闻觉知的,我说是啊~上次那个视频里面的日本鬼子的实验已经看到了~不禁冒出来不应该修海岸,阻挡自然的力量…………

晚上杨哥来了,一顿狂侃啊~这家伙回到L后,小日子过的比较幸福,为什么说是比较幸福呢?回去马上买台iPhone,紧接着6000刀入手三菱的Lancer自动小跑,中间大概两周时间比较痛苦没工作,后来按他话“无比lucky”找到两个工作,时间也安排妥当,一周200多,小康日子就这么过起来了,唯一美中不足的,也是没能达到非常幸福的就是没找到妞,H这里他相中的妞已经成为他人女友,我说杨哥,早和你说过这个年头狼多肉少,看准了下手就要快~等你举棋不定,优柔寡断的时候,机会已经成为过去了,再说现在国外的小姑娘都聪明的好,都会挑到更好更合适的~算啦,别折腾了,这个叫做没缘分

LILY姐在DEAP分数没够nursing,就接着读了general说要考雅思,结果昨天等她考完,说是等分数出来能上什么就上什么吧~对啦,这个想法才够好,什么事情过于强求就不咋好了~最后很有可能成为鸡肋~这里祝Lily此次雅思达到理想的分数,开始新的校园生活,加油~

另外,杨哥换了能直接用IPHONE的CD机,原来那个就丢给我了,周6白天两个人去车里倒腾,居然和我原来卡带机是一个牌子,哈哈,不用自己接线,直接换上,唯一不足,广播的天线弄断了,现在只能听CD,不能听FM广播了~无所谓了~家里广播电视都有~车上还是享受享受CD吧~哈哈~

杨哥来了这两天,心情不错~一是老乡可以当面用南京话畅聊,那叫一个爽~另外澳洲认识的第一个老乡啊,而且非常能聊的来,以前没事就扯各自的感情,说白了我和他都是二货一类的,没事总喜欢折腾自己~最后总是竹篮打水一场空,尴尬二字可以形容

说说作业,MYOB一个非常牛差的会计软件,都说超级难,我就不相信能难过甲骨文公司的ERP,再难我也要藐视你~economics的group作业,崩溃了~我晚上通宵都要搞定,碰上“牛人”级别的,我权当是锻炼了~我不怕

好吧先说这些了啊~泡杯热茶~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